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

2015年9月印尼馬娜多~酒店及飲食篇

9月11-19日到訪馬娜多(MANADO),是次主要是潛水,不希望住在主島上,但亦希望住宿及飲食可以好一點,故此主要在五個小島中找一些相對優質一點的酒店。
最後決定在 SILADEN RESORT & SPA住宿 九日八夜

我們住宿海景房,景觀真是非常一流。花園房在海景房後,真的完全沒有任何海景,不介意的朋友可以考慮,因為價格都有不少差距
房間都有免費WIFI,我們在香港亦租了WIFI蛋去,接收訊號非常良好~~~

房間的短片


沐浴的地方是露天的,我們去時職員表示已 4月沒有下過雨,很乾燥,我想現應是他們的秋天吧,樹葉不少都已轉黃及落葉。由於太久沒有下雨,沖涼的水都是咸咸的,所以即使下雨沖涼亦應很舒服。



由於水都有點咸,他們亦建議刷牙不要用水喉水,因此他們每天無限量供應瓶裝水

房間沒有螞蟻或者蚊,相信他們滅蟲工作做得好(其中一日見他們有工人在滅蟲)

房間冷氣充足,不會出現半夜無電停機之情況,毛巾白白淨又乾爽而且可以每天更換

關於飲食方面都幾驚喜,早餐為自助餐,有煮蛋的COUNTER,有鮮搾果汁牛奶,生果、火腿芝士...各種麵包、4-5個熱食都會有些轉變,例如有炒麵、粥、不同的腸、焗豆、煙肉.........

午餐及晚餐就多數是自助餐
有沙律吧、6個主食左右(每餐都有肉有魚有菜)、亦有即煮COUNTER、甜品吧
多數在沙灘上食,食物以西式為主,但亦有印尼咖哩
下午時候我時時請他們替我安排沒有陽光的位置,他們可能心想,怕曬做乜來陽光海灘的地方~~HA HA.......



有兩次晚餐主菜下午要先點,但沙律吧、即煮COUNTER、甜品吧都會保留,所以不用怕食唔飽。
食品選擇多,而且非常新鮮及美味
略為美中不足,只有一晚有雪糕,但是其自製的,非常好味







我們兩個仲係佢度做左一次90 MINS SPA,兩個人$500港紙左右,都好抵玩,而且都幾舒服,惟一美中不足係佢SPA房竟然只有風扇而冇冷氣~~~我咁怕凍就OK仲好舒服,但我怕熱既老公就熱傻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