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16年日本中部北陸紅葉自駕遊-DAY 6乘鞍高原 25/10

25/10(二)

昨天問過接待處日出之時間,對方表示5:30-6:30
昨晚大約九點多便瞓,所以今早五點半起床也不會太困難。
起床後到窗邊查看,發現天空仍是漆黑一片,但已經有不少攝影發燒友拿著電筒在湖邊等待,真令人佩服!
我返回床上再小睡至六點,天空是開始有光亮,但我看不見湖面有任何霧,我再三仔細觀察都係唔覺有,所以返上床再睡至六點半。再起床時便有發現了,湖上是有少許霧在飄的,可能剛才也有但我唔察覺吧,立刻穿衣飛奔湖邊。

我沒有任何技術的人而言,其實真係好難拍到湖上既
以下照片真係盡晒力







片段返而睇得好清楚




當日早上只有2度,明顯比昨晚凍,今天要包成這樣才夠頂



玩完一輪返回房間,老公都起左身,在房間泡一泡熱水便去食早餐有和式同西式選,我們都選了西式,嘩.....果三個麵包超好食,香甜鬆軟又熱辣辣
總括而言整份早餐都好好食




對住個呢個VIEW食早餐真係冇得頂,再一次證明是換酒店是正確的





食早餐時可見窗外陽光正慢慢灑落山上,我們靜靜等待太陽移動,希望見到如昨天般整個山頭沐浴在陽光之中,可惜於早餐中途陽光突然走了,而且沒有回來之跡象,換上厚厚的雲層。我們走到湖畔 一張相都影唔落手,天色實在太昏暗了....所以我們坐9:07 班巴士離開了,回程路上亦是一片美景,只欠陽光...





返回車場後我們便出發往乘鞍高原,沿路景色靚到爆炸,紅色、黃色、橙色的樹都在路上出現,可惜沒甚麼可停車的地方,只能一邊開車一邊拍,但拍出來的質素就麻麻地了,只好記在腦中。














去到乘鞍高原,我們沒有轉巴士,因為都知山上應巳落葉,我們便駕車去可以到達的最高點三本淹,沿路景色超靚












去到三本淹時已有點下雨,所以便沒有步行去睇瀑布,始終落雨山路不好行。
在這兒亦見到等客之的士(山上只許巴士及的士上山)但由於三本淹附近之紅葉亦已經掉下加上天色亦不佳,所以沒有再上山之意思

之後便出發去今晚住宿的地方 
沿途景色仍是超美




中途途經一個道之駅,買了牛奶同蘋果


蘋果真的很香,受不了誘惑買了一袋,但一包三個呢,加上我老公係唔係食蘋果嘅,而且超大個........
路上突然見到花田便停下來拍拍照



我們的午餐便在一個SA 解決,一人點了一碗拉麵
老公要食肉點了一碗四塊肉的,我想食豬骨湯底便點了只有一塊肉的
點餐後,我便去了洗手間,回來見老公已取餐回來,但點解我碗麵有咁多肉既??
老公同我講「我們夾埋有五塊肉,我們一人便可以有 2.5塊」我問佢那來半塊呢?佢話佢食左一半再放在我碗中。
有時我老公真係好可愛,好鬼SWEET.......
由於我對肉冇乜要求,所以我將果兩塊夾番俾佢,自己要半塊
唔記得影相


四點左右到達,黑部觀光酒店¥19140 包早晚自助餐真係超抵 房間的樣子


好得意入門口便是洗手處




房間外之景觀




這是早上的相片

我們先去泡一泡溫泉,之後便返回房間小睡
溫泉幾次去都有人,所以還是查看官網的圖片介紹吧
溫泉確如官網的樣子,而且在戶外的池溫度十足,面部清涼但泡水裡卻十分溫暖呢,而且當日有點雨,氣溫有點冷,正呀!最怕便是不夠冷去泡溫泉

小睡片刻後便是晚餐時間

YEAH 真的如官網所示,好多野食呀!!!燒魚更有兩款,蟹腳好甜,我們食左好多,甜蝦、魚生又新鮮,剛炸的天婦羅很好食,牛肉亦好好味















有自助軟雪糕機,同幾款硬雪糕



在日本用餐,尤其是自助餐千萬不要太晚去,我們食至尾聲時有對遊人才匆匆而至,手上還拿著今天的戰利品,但餐廳食物好像沒有再補給,他們亦覺得好像沒有甚麼食物有點失望的樣子

食飽飽去行手信店,買左D手信仲同買左蘋果酒,又幾好味喎



上房坐一會後,再去泡溫泉
跟住上房瞓覺LU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